首页 · 快讯 · 正文

连续五年与进博同行 佳能宣布签约第五届进博会

  2022年6月21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宣布正式签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连续第五年以参展商身份加入这一年度盛会。今年恰逢佳能(中国)成立25周年,在这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年份中,佳能将在本届进博会上展出佳能“面向2035年在中国发展目标”的战略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

  佳能(中国)宣布正式签约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参与进博会的五年来,佳能全方位展示了自身在中国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及成果

  自2018年参展首届进博会以来,佳能通过进博会这一舞台全方位展示了自身在中国的多元化业务布局及成果。本届进博会上,佳能还将系统化展示用于半导体器件制造、显示设备制造等领域的相关产业设备,呈现佳能在中国核心产业电子设备制造领域取得的成果。另一方面,佳能也将展示“大健康”相关产业领域的影像医疗技术、产品及服务。在本届进博会上,佳能还将发布医疗产业的相关新产品及技术。

  借助进博会这一交流平台,佳能得以与中国的合作伙伴、用户展开更加全面、深入的沟通与合作。在本次进博会期间,佳能将与国内的产业龙头企业达成项目合作,持续带来真正适合中国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充分发挥进博会对于加速佳能在华业务拓展和升级的推动作用。

  在参加进博会的五年间,伴随中国经济的发展,佳能也在持续加大对中国市场投入,不断升级产业结构。结合中国政府的2035远景目标规划,佳能(中国)制定了“到2035年成为佳能集团中的NO.1”这一中期发展目标,将基于产品划分事业部改为基于市场导向重新整合,同时不断拓宽新业务领域,强化新业务影响力。今年是佳能(中国)成立25周年,佳能也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及时倾听市场和消费者的声音,加速在中国市场完成本土化研发、生产、销售、售后的新布局,持续带来真正适合中国市场、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与服务。

  连续五年的携手,佳能见证了进博会的发展,也与进博会建立了紧密联结。中国目前已经进入“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将继续推动高质量发展、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蓝图,实现更加开放的“国内国际双循环”。通过进博会这一巨大舞台,佳能也将持续助力这一蓝图的实现,为中国社会和中国经济的长期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