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古装甜宠网络偶像剧《愿我如星君如月》爱奇艺播放超3亿

  近日,由北京剧角映画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录客传媒、爱奇艺文学、咪咕阅读联合出品,马云宇执导,朱戬、马梦唯领衔主演,付伟伦、熊玉婷、王子墨池、谭晓凡、马瑞泽等主演的古装甜宠偶像剧《愿我如星君如月》发布了一组数据海报。日前,该剧在爱奇艺播出且已经成功超3亿播放量,宫廷榜网络剧总榜前三。

 

  《愿我如星君如月》改编自爱奇艺云腾计划咪咕阅读小说《皇帝中二病》,在开拍初期就收获了一众书粉期待。故事围绕着性格怪异相貌英俊的皇帝严锦、古灵精怪的尚书之女颜知夏、一身正气的状元林晏清、爱憎分明的女将军龚止月、跳脱可爱的小公主安乐、直球可汗耶律铭等人的情感纠葛及东盛朝堂风波展开,讲述了尚书之女颜知夏女扮男装误入皇宫,阴差阳错成为皇帝严锦的贴身内侍,从此开启了看似是娇俏小太监打怪升级求上位,实则乃是皇帝陛下运筹帷幄强势撩妹的甜宠故事。在保留小说精华内容的原则下,影视化后的《愿我》以略带“无厘头”的喜剧方式展现了东盛皇宫中的恩怨情仇,呈现出的搞笑画风及接二连三的官方撒糖剧情为《愿我》奠定了超甜宠基调。

  《愿我如星君如月》自播出以来,无论是热度还是观众口碑,均成绩斐然。开播一月有余,豆瓣开分7.6,猫眼开分8.0,抖音话题播放量超3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破亿,云合收视第八名。在猫眼、骨朵、爱奇艺等影视行业热门榜单上,《愿我》均长期处于同档期剧集排名的第一梯队。连续两周霸榜爱奇艺宫廷榜第一,爱奇艺网络剧总榜前三。

  严以律己,甜以待你。星月CP的归属以及各位主角的最终结局,敬请锁定爱奇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