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新享常赢筑信息安全防火墙 获创新之源大赛二等奖

       近千家人工智能创新项目报名、从酷暑到寒冬的多轮路演PK、企业与创投专家多次“亲密接触”,中关村软件园Z计划第十季创新之源大赛于12月16日迎来最后一轮路演的巅峰对决,北京新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享科技)最终突出重围,荣获二等奖,成为中关村软件园年度金种子企业。

(新享科技创始人、CEO侯文婷博士路演现场)

       低代码技术全场唯一 新享常赢脱颖而出

       在决赛的20个项目路演中,新享常赢系统是唯一一个低代码平台产品,作为互联网先进技术的实践代表,新享科技创始人、CEO侯文婷博士介绍,北京新享科技有限公司创立的初心,也是希望利用新技术助推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新享科技于2020年成立,当年即实现盈利,并在今年10月,接受千万元级别投资入股,成为上海合见工业软件集团控股子公司。 新享科技旗下主打产品为工业互联网SaaS平台-新享常赢软件系统,使用AI、低代码平台等互联网前沿技术,为企业定制信息化解决方案,被媒体认为是半导体的Mendix,有媒体曾评价称,其发展模式和商业模式与Mendix相似,Mendix也在2018年被西门子收购。

       信息安全事件频发 新享常赢安全性获认可

       近日,Apache Log4j被曝出一个已存在在野利用的高危漏洞,攻击者仅需输入一段代码,不需要用户执行任何操作,就可远程控制用户服务器。几乎所有行业都受此影响。随着全球信息化的不断发展,信息安全危机事件频发。软件系统开源组件漏洞被广泛利用,企业服务器遭扫描攻击,企业信息安全面临巨大挑战。侯文婷博士现场路演时表示,安全合规是新享常赢产品的特色和差异化体现。在众多国产低代码软件中,新享常赢软件系统主打安全牌的底气源自于创始团队的实力。新享科技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信息安全TOP级企业,拥有丰富网络安全经验的团队成员用互联网业务安全技术架构,搭建操作系统,保护核心数据,为企业信息安全、合规保驾护航。

(北京新享科技荣获“创新之源”大赛二等奖)

       最终,侯文婷博士带来的新享常赢软件系统受到现场评委专家的认可,成为2021创新之源金种子企业,将进入为期半年的“双创加速营”,获得中关村软件园的重点孵化。

       获奖后,侯文婷博士也表示,新享科技专注于技术研发和项目突破,离不开中关村软件园孵化器的大力扶持,“感谢中关村软件园,让科创企业感到了大家庭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