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双十二成绩亮眼的极米投影,有哪些代表作?

       ​2021年最后一个电商大促节“双十二”落下帷幕,极米科技以亮眼的成绩圆满收官。官方总战报显示,极米全网成交总额(GMV)破亿,同比增长超160%。其中官网GMV同比增长超120%,天猫/京东GMV同比增长均超150%,天猫6分29秒超去年双十二全天数据。抖音首次参加双十二,超今年双十一开门红GMV,创单日成交记录。单品方面,人气爆品NEW Z6X全网单品销售量超1万台。

       如果说双十一交出全网破8亿的GMV只是现象级奇迹,那么在热度大减的双十二仍能保持破亿GMV的亮眼成绩,是对质疑者们最好的有力回应。极米持续“破圈”,也是引领着投影大屏的潮流趋势进入大众视野的“排头兵”,那么在品类繁多的产品线中,分别有什么代表作呢?他们又有什么特点呢?

       H系列——家用旗舰、单品销额过亿

       从2016年开始,极米无屏电视H1在京东平台限量首发2000台在15秒之内被抢购一空,横空出世,打破常规地首创无屏电视概念。H系列历经五年之后不断更新迭代,在保持经典设计语言的同时,不仅提升硬件水平,更是推出了一系列提升用户体验的“黑科技”功能。

       其中不得不提到的一款“神机”是极米H3,在2020年双十一购物狂欢后成为了史上首款单品销额过亿的投影机产品。

       目前在售的H3升级之作H3S,更是在原基础上搭载自研光机提升亮度,画面自适应功能更是能够自动避开投射区域的障碍物、自动对齐画幕,每一位用户都能简单上手。在2021年的双十一中更上一层楼,全网销售量破4万台,不断地刷新纪录。

       Z系列——口碑爆款、累计销量最高

       在极米拿下销量冠军的背后,麾下的单品极米NEW Z6X功不可没,单品出货量、销售额都是难以撼动的市场第一。作为一款3000元价位的机型,轻薄的机身内却蕴藏着大大能量。在易烊千玺成为极米全球品牌代言人之后,千玺同款投影再度迎来升级——同样搭载画面自适应功能。

       此次双十二中,极米NEW Z6X销量再次破万,不少网友也将它当作3000元价位段上的首选。其中著名数码科技评测机构“先看评测”也将这款定义为“3000元最值得买的投影”,双十二全网再次单品销售量破万。

       极米Z系列是极米最开始的系列之一,其中极米Z4X黑胶唱片式的设计更是经典,很难想象这样新颖的外观下居然是一台投影。后来的Z系列都继承了这样的设计语言,一本书的厚度装载着大屏视界。

       再到后来功能不断更新,Z系列虽背负入门机型之名,但在配置功能方面丝毫不含糊,从手动梯形校正、再到全自动六向梯形校正、再到搭载了五千元旗舰价位段才有的智能避障、自动入幕功能,技术下放不仅彰显了极米的研发实力,更是对不断提升消费者用户体验的表现。

       RS系列——高端首选、黑科技秀肌肉

       4K、高端旗舰、金属外壳、光学变焦、织物蒙布......将这些关键词联系在一起,就是极米RS系列。极米将目前最强的黑科技都运用精巧的工艺设计在这样一件艺术品之中——单看外观甚至很难想象这是一台投影。4K投影一直是高端之选,但是RS Pro2将高端投影的价格水平拉到万元以下,仅在2021年的双十一中单品GMV就破8000万,被誉为“万元内4K投影天花板”。

       RS系列还拥有磁吸音箱、保时捷设计等一系列颠覆投影行业想象的理念,天花板级别的定位也正是极米“秀肌肉”的表现。“高端”、“黑科技”、“顶尖设计”结合与一身,就是极米RS系列对智能投影行业顶尖水平的产品诠释

       Play系列——轻巧便携、户外影院首选

       露天影院、野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你的背包中如果有这么一台投影仪,也会成为不一样的风景。极米Play就是一款专为小户型、户外场景设计的投影,同样也适合作为用户的入门首选。

       极小的机身体积内又搭载了哈曼卡顿的音响设计,极米Play更是在国内外各种产品榜单中赫赫有名。正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极米Play系列作为“移动的私人影院”,同样让用户能够随时随地,玩出新意。户外活动本就是放松身心、与自然沉为一体的方式,在“户外”的诠释中,极米还与小鹏汽车玩起了跨界联名,搭建“汽车电影院”。

       以上就是对极米各个主力产品线以及代表机型的介绍,无论是H系列、Z系列还是RS系列,极米不同产品线的特点风格都很鲜明,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家庭、越来越多的用户能够感受到投影带来的沉浸幸福感和光影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