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宁圣国际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合作,促进煤炭产品供应链需求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宁圣国际”或“公司”)(NASDAQ:NISN),是一家集科技、产业和金融于一体的创新性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于今日宣布其旗下范太克(上海)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范伦克供应链管理(上海)有限公司(下称“范伦克”)与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下称“沧州中铁”)签订了供应链合作服务协议。根据协议,范伦克将为沧州中铁提供供应链服务,以满足其对煤炭产品的需求。

      宁圣国际将依托其核心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为包括沧州中铁在内的煤炭供应链上下游的各方提供包含促进交易、分析与发现价格,提供物流保障、市场指导,配套结算和融资等多项服务。与此同时,作为省内“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持发展的企业集团之一,沧州中铁在煤炭供应链领域内所积累的巨量行业资源及信息也将帮助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此外,其将在合作中起到重要作用,帮助宁圣国际对煤炭流通和供应链运营过程中的商业流、货物流、信息流、资金流进行更高效的监管和控制,以提高管理和资源整合的效率。此次双方的合作,将为宁圣国际煤炭板块供应链业务能力注入强劲动力。

      煤炭供应链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市场前景,是当前煤炭行业转型、脱困的重要扶持力量。以煤炭市场实际和产融结合为切入点,宁圣国际将加强和完善供应链管理,帮助提高煤炭供应链核心价值和信用质量。同时通过创新孵化和培育新项目、新业态,推动产业链高端化、差异化发展。

      沧州中铁装备制造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环京津、环渤海经济圈重要经济增长带 -- 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是国内北方重要的热轧带钢生产基地,河北省首批通过国家工信部审核符合规范要求生产的钢铁企业。伴随着渤海新区发展,公司迅速建设成为一家集煤化工、烧结、炼铁、炼钢、轧钢、余热余气余压发电和污水处理等项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钢铁联合企业,是河北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扶持发展的大型钢铁企业集团之一。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介

      宁圣国际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NASDAQ:NISN)始终坚持科技驱动,产融结合,以成熟而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中外企业和金融机构提供专业的供应链解决方案。宁圣国际以其独特创新的商业模式,通过旗下子公司为用户提供科技供应链管理、科技资产路由、科技金融数字化转型的专业解决方案,赋能产业做强做大,持续发展!同时,宁圣国际持续深耕产业细分领域,融通产融结合,打造开放赋能你我他的细分生态,搭建供应链+银行+证券+信托+保险+基金+国央企+保理+劣后的联动平台,聚焦产融联动,服务于产业供应链上下游,为细分领域供给侧改革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