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纪检队伍深入农网改造现场进行监督检查

       根据和龙市供电公司年度电网建设目标,按照基建标准化管理的相关要求,为做好推动2021年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有效促进工程安全、质量、进度。近日,和龙公司纪委监督靠前,切实加强监督力度,为本公司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作提供坚强的监督保障。
       和龙市供电公司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定位,由纪委负责人带队深入10千伏南沟分线改造工程施工作业点,详细查看农网巩固提升工程的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紧紧围绕现场安全管控和公司疫情防控部署,对工程物资、人员健康状况、车辆使用消杀等开展“四不两直”监督检查,对在工程中敷衍塞责、玩忽职守、消极应付的党员干部严肃追责问责,在施工现场,纪委负责人反复强调施工作业人员要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坚决执行标准化作业,确保农网升级改造工程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公司纪委将以监督实效为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保驾护航。
       下一步,和龙市供电公司将持续加大监督力度,形成常态监督工作机制。在农村电网巩固提升工程中通过开展扎实有效的监察工作,建立健全质量责任制和质量追溯制,拓展监督途径,创新监督方式,不断提升、促进纪委监察质量的提升。
       作者:陈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