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网易《逆水寒》游戏中的“毁诺城”

导语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逆水寒》曝光了全新资料片“天道不仁,逆水求生!”的相关内容。数载星夜兼程,会呼吸的江湖逐渐成长,初入江湖的少年遍经风霜后终成一代豪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逆水寒》曝光了全新资料片“天道不仁,逆水求生!”的相关内容。数载星夜兼程,会呼吸的江湖逐渐成长,初入江湖的少年遍经风霜后终成一代豪侠,玩家们心中仍藏着一些或许有点不切实际的梦,并为了它正一步步努力着。其中一些重要的努力,便会呈现在明年1月20日的新资料片中。伴随着神秘势力入侵,江湖或将面临破灭危机,从剧情到玩法,逆水寒或将迎来自诞生起最具“毁灭性”的一次变革。
       在引来大变革之前让我们回忆游戏最初的模样吧,网易的武侠网游《逆水寒》是在温瑞安《四大名捕逆水寒》及《说英雄谁是英雄》系列小说基础上构建而成。游戏于2018年6月29日公测,《四大名捕逆水寒》中息红泪、唐晚词、秦晚晴、南晚楚、阮明正等人物都在游戏中作为剧情人物出现,未来也将出现在网易《逆水寒》系列游戏中。
       原著中息红泪难以忍受连云寨寨主戚少商的风流成性,随即出走连云寨与好姐妹唐晚词、秦晚晴等人共创毁诺城。毁诺城城池固若金汤,城内不少机关,另有后山地道。它建于碎云渊之上,碎云渊池中的水皆为化骨水,活人一掉下去瞬间可以化作白骨。毁诺城中的女弟子,多半都是受过男人背叛的,或是感情上受过挫折的。
       在网易《逆水寒》系列游戏中,游戏围绕“雪”的主题展开设计为毁诺城创造了一个冰雪围绕的场景,“江湖第一美人”息红泪在游戏中仍是毁诺城城主,玩家在主线剧情中与其多次共度难关,颇有渊源。玩家也经常在“豪侠战棋”玩法中使用息红泪出场;做为毁诺城角色的唐晚词、秦晚晴在游戏中同样经常被玩家在“豪侠战棋”玩法中使用她出场,其中唐晚词担任医生的作用。
       而连云寨三寨主阮明正在网易《逆水寒》系列游戏中,被玩家称呼为“阮二哥”,与玩家有深厚情义,对玩家的剧情命运有一些影响。
       这就是游戏中的“毁诺成”,伴随着时代前行,或许将来每个人都有机会通过脑机接口、元宇宙等方式进入那个我们梦中的“大江湖”,我们折腾的这个大世界,或许是对这个“大江湖”未来存在形态的一次尝试富含想象力的尝试。历数逆水寒走过的这几年,诸位同门的期待犹如达摩克里斯之剑一般悬在每一位开发组成员头上,敦促着我们不断的为这个江湖增加新玩法,优化不足之处。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