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踩刹车,熔金股份与国信证券签署终止辅导协议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熔金股份(830813.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终止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熔金股份(830813.NQ)于近日发布了关于终止辅导备案的提示性公告。

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信证券”)于2020年12月签订了《河南熔金高温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之辅导协议》(以下简称“《辅导协议》”),2020年12月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以下简称“河南证监局”)正式受理公司辅导备案,由国信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

现经与辅导机构国信证券友好协商,并鉴于公司资本市场整体战略规划需要,公司与国信证券于2021年7月7日签署了相关终止辅导协议。国信证券不再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21年7月8日向河南证监局报送了终止上市辅导备案的材料。

据悉,熔金股份于2014年6月18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耐火材料制品业的产品及服务供应商,主营业务为耐火材料制品中的滑动水口系列产品,及配套耐火材料设计、研发、制造、安装、施工、维护为一体的整体承包服务。通过直销方式开拓业务,无分销等其他方式。收入来源主要为产品直接销售业务收入及整体承包业务收入。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