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永拓咨询:拟斥资5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永拓咨询(832207.NQ)于近日发布了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称,北京永拓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永拓商...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永拓咨询(832207.NQ)于近日发布了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称,北京永拓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永拓商业管理顾问(海南)有限公司(具体名称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为准),注册地海南省海口市龙华区龙昆北路30号宏源证券大厦7楼,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万元。

据了解,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与重大资产重组。本次对外投资拟设立的子公司为公司100%持股,无需签订相关的对外投资协议。

永拓咨询称,本次对外投资是从战略角度出发所做的慎重决定,有利于公司市场开拓,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对公司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本次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结果不造成重大影响。

据悉,永拓咨询于2015年4月2日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工程造价咨询业务,并根据客户需求提供BIM咨询、项目管理咨询、信息安全咨询、数据审计、信息化服务、军工涉密等多元化、专业咨询服务,并出具相关专业文件。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