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久信信息拟斥资不超过478.4万元购置办公房屋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久信信息(872318.NQ)于近日发布了购买资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因公司发展规模扩大,员工人数不断增加,现需购置一套房屋用于办公,拟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新三板公司久信信息(872318.NQ)于近日发布了购买资产的公告。

公告显示,因公司发展规模扩大,员工人数不断增加,现需购置一套房屋用于办公,拟购置房屋具体信息如下:

1, 拟购置房屋面积约368㎡,拟成交价格为每平方米不超过1.3万元,房屋总价不超过478.4万元;

2,购置该房屋所产生的的税费由公司承担。需要注意的是,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关联交易,本次交易的定价依据为双方协议确定。

2021年7月7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购买武侯区长华路19号3栋30层3001、3002号》的议案。

久信信息称,本次购买房产有利于满足公司经营发展需求,符合公司未来战略发展规划,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及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

据悉,久信信息于2017年12月4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业务是信息系统工程监理,信息系统安全测评,软件测试,信息安全风险评估,信息系统工程设计及技术咨询,信息化系统工程造价及评估。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