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Facebook将在全球推出“Instagram Reels”短视频服务

导语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Facebook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Instagram Reels”广告服务。此举旨在拓展营收源,利用短视频应用来提高收入。 去年8月,Fa...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Facebook宣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Instagram Reels”广告服务。此举旨在拓展营收源,利用短视频应用来提高收入。

去年8月,Facebook已正式在美国和50多个国家推出Reels视频服务。

Facebook表示,Reels广告将循环播放,最长可达30秒。Instagram Reels与TikTok高度相似,如允许用户制作和分享15秒的视频剪辑等。

Facebook推出的该服务也被视为将和Tiktok竞争短视频领域。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