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第九城市与Coinbase全资子公司合作,托管其数字资产

导语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17日,美股上市公司第九城市(NCTY.US)宣布,与Coinbase(COIN.US)的全资子公司Coinbase Custody达成合作协议,...

6月18日,资本邦了解到,6月17日,美股上市公司第九城市(NCTY.US)宣布,与Coinbase(COIN.US)全资子公司Coinbase Custody达成合作协议,Coinbase Custody将成为第九城市包括比特币在内的数字资产的托管公司。

根据协议,第九城市将把挖矿所获得的一部分数字货币存入Coinbase Custody,首批将存入200个比特币在Coinbase Custody的一个独立冷钱包账户中。

此外,第九城市将不定期增加该托管账户的数字货币存储。

第九城市表示,将根据风险管理政策,将持有的数字资产存储在各种冷钱包中,以确保数字资产的安全维护。

截至6月17日收盘,第九城市股价为18.75美元,涨幅达2.35%。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