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 · 正文

杰创智能、凌玮科技将于将于7月16日创业板上会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2021年第40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对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创智能”...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委员会定于2021年7月16日召开2021年第40次上市委员会审议会议,届时将对杰创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杰创智能”)、广州凌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凌玮科技”)创业板IPO进行审核。

杰创智能是一家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发展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推进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智慧城市、智慧安全领域的产业化应用,为客户提供涵盖业务咨询、方案设计、设备采购、产品研发、系统集成及运营维护的全周期综合解决方案。

2018年至2020年,杰创智能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22亿元、7.34亿元、10.32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546.32万元、6096.12万元、1.68亿元。

凌玮科技主营业务是纳米二氧化硅新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涂层助剂及其他材料的销售。

2018年至2020年,凌玮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08亿元、3.33亿元、3.5亿元;同期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4951.94万元、6534.67万元、7960.92万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