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股 · 正文

荣信汇科拟IPO,西部证券担任辅导机构

导语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荣信汇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信汇科)拟IPO。 西部证券近期披露荣信汇科的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海涛,保荐机构:西部证券,...

7月12日,资本邦了解到,荣信汇科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信汇科)拟IPO。

西部证券近期披露荣信汇科的公司辅导备案基本情况,公司法定代表人:张海涛,保荐机构:西部证券,签订辅导协议日期为2021年4月11日。

根据公司官网显示,公司是全球大容量电力电子装备制造企业,主要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研发、设计与制造业务,并致力于为能源、电力输配电、工业等领域提供电力电子设备成套解决方案,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智能柔性直流输电成套设备、大容量静止同步补偿器和大功率水冷型变频调速装置,各产品方向、主要技术指标均保持世界领先水平。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