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华尔街大多头:美股还有很大上行空间,波动是过程一部分

导语
  美股周一大跌,道指下跌逾700点,创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但华尔街长期多头、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根(Art Hogan)认为,这样的剧烈波动将为

  美股周一大跌,道指下跌逾700点,创去年10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但华尔街长期多头、国民证券(National Securities)首席市场策略师亚特-霍根(Art Hogan)认为,这样的剧烈波动将为大幅反弹奠定基础,并将促使他上调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点位。

  谈到美股的大跌时,霍根说:“这只是雷达屏幕上的一个光点。”他认为,5%至10%的下跌正在展开。但他强调,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我们平均每年都会有5%的回落。通常我们每年都会有10%的回落。”

  在这种环境下,他鼓励长线投资者选择同等权重的成长型和周期性股票。他的这一策略可以追溯到疫情爆发初期。

  他说:“如果你每两个月调整一次,保持杠铃水平,我认为你的表现将超过标普500指数。”

  在成长股方面,霍根看好5G、云安全和云计算等领域的股票。在周期股方面,他看好金融、能源、工业和材料类股票。

  霍根管理着200亿美元的资产,他承认新冠肺炎的风险正在增加。但他不认为这将意味着极端的限制和经济增长的显著放缓。”他说:“当前这波疫情可能会达到顶峰,我们将重新专注于我们应该关注的事情,比如盈利的大幅增长。”

  霍根预计,正在展开的第二季度财报季将大幅超过华尔街的预期。如果果真如此,他将把标普500指数年底目标点位上调至4400点,较周一收盘上涨3%。

  霍根说:“这个市场有很大的上行空间。波动是这个过程的一部分。记住,这是一个刚刚开始重新开放的经济,消费者刚刚开始恢复活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