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特斯拉中国推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入手门槛直降7万元

导语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特斯拉(TSLA.US)在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自即日起接受预订。 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

7月9日,资本邦了解到,昨日,特斯拉(TSLA.US)在官方微博宣布,特斯拉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自即日起接受预订。

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起售价为27.6万元,相比于在售的长续航版本(官方售价:34.79 万元),降低了7.1万元。
全新Model Y标准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国标工况法)达到525公里,单电机后轮驱动的动力配置下,百公里加速仅需5.6秒,最高时速可达217公里/小时,标配高级内饰套件。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