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张坤旗下4只基金二季度持仓下降,减配五粮液贵州茅台

导语
  财联社7月20日消息,今日凌晨, 张坤管理的4只基金公布了二季报。从行业配置来看,4只产品股票仓位均有下降,但调仓路径各异。其中,易方达蓝筹精选降低了计算机等行业的配置,增加

  财联社7月20日消息,今日凌晨, 张坤管理的4只基金公布了二季报。从行业配置来看,4只产品股票仓位均有下降,但调仓路径各异。其中,易方达蓝筹精选降低了计算机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电子等行业的配置,在二季度对香港交易所、腾讯控股、泸州老窖、洋河股份进行了增持,并减持了五粮液、贵州茅台、美团。截至二季度末,香港交易所已取代五粮液成为其第一大重仓股。与易方达蓝筹精选一样降低计算机等行业的配置的,还有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除此之外,这只产品还在二季度增加了医药、银行等行业的配置。与之相反的是,易方达中小盘则增加了计算机等行业的配置,同时降低了食品饮料等的配置。值得一提的是,该基金二季度大幅下调仓位,从一季度末的93.93%下降至二季度末的70.36%,虽然前十大重仓股名单与一季度末并无变化,但张坤对该基金持有的通策医疗、五粮液、贵州茅台等多只个股进行了减持。同期,易方达亚洲精选降低了消费等行业的配置,增加了银行、地产等行业的配置。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