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迪凯尔医疗完成近亿元C轮融资,点石资本担任独家

导语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迪凯尔医疗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现有股东汇鼎资本跟投,点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筹资金将用于扩...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迪凯尔医疗近日宣布完成近亿元人民币的C轮融资,由恒旭资本领投,现有股东汇鼎资本跟投,点石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所筹资金将用于扩大团队规模,推进市场渠道建设、拓展产品管线等。

迪凯尔是一家口腔医疗设备研发商,该公司研发的主要产品有计算机辅助口腔种植手术导航系统、齿科实时训练及评估系统及口腔种植专业导向模板,针对无牙颌、多牙缺失及上前牙种植等疾病,其设备系统可为学校、医院、诊所提供示教、临床训练和考试等操作服务。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