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知存科技完成亿元A3轮融资,由飞图创投领投

导语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知存科技近日宣布完成亿元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飞图创投领投,万魔声学、科宇盛达、仁馨资本等跟投,老股东科讯创投、中芯聚源、普华资本、招...

6月10日,资本邦了解到,据IT桔子消息,知存科技近日宣布完成亿元A3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飞图创投领投,万魔声学、科宇盛达、仁馨资本等跟投,老股东科讯创投、中芯聚源、普华资本、招商局创投继续跟投,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融资资金将用于加大技术研发投入,产品线扩充及新的产品量产。

知存科技是国际领先的存算一体芯片企业,知存的存算一体技术创新使用Flash存储器完成神经网络的储存和运算,解决AI的存储墙问题,提高运算效率,降低成本。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