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 | 亿耳听力专家携助听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听图系列全新亮相

数字时代全球机遇与风险并存,亿耳听力专家以数字技术赋能国民听力康复,搭建“AI 智能制造产品+数字医疗”的线上听力康复问诊和O2O听力康复服务平台。

7月27日-29日,亿耳听力专家参加在浙江乌镇举行的第四届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暨工业行业数字化转型年会。

创始人张伟明和亿耳听力专家

作为工业互联网域领域规格高,含金量足和影响力大的权威产业峰会,本次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重点关注互联网创新技术在传统工业企业的应用,构建数字驱动的工业新生态。

值得关注的是,7月28日,亿耳助听旗下听力康复线上问诊和O2O服务平台——亿耳听力专家,以及助听行业的标志性产品——听图系列助听耳机将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上首发,正式面世!

()

中国是世界上听力残疾人数最多的国家

据2021年世界卫生组织发布的《世界听力报告》估算,到2050年,全世界近25亿人将存在不同程度的听力损失,将有7亿人需要听力康复服务。不仅如此,“丢失听力”会让人沟通困难,形成心理问题,严重影响学和工作能力。

佩戴助听器作为听损者进行康复的主要手段,在我国的佩戴率不足5%,远不及美国及欧洲其他国家30%+的覆盖率。纵观目前国内的助听器市场,产品良莠不齐,损患者亟需一款声音清晰且使用门槛不高的产品。

听图系列助听耳机,开创助听新时代

每个人的听图都是独特的,受损听图的修复一定也是个性化的,助听耳机不应该有均码。

——亿耳创始人

听图系列中运用的AI算法由中外互联网算法专家自主研发,根据不同听力图会有针对性的听力补偿,旨在打造听得见,听得清,听得好的助听效果。

产品采用时下流行的TWS耳机造型,配合充电仓设计,满足全天使用需求。听图产品采用国际芯片, 具备32通道处理技术,配合国际专利算法,多场景识别系统以及智能啸叫抑制,给用户提供最真实的聆听体验。

为了方便用户使用,亿耳听图助听耳机支持APP自主验配,让用户在家用手机简单操作即可完成专业的个性化验配。全新蓝牙5.2无线传输技术,点击耳机侧面的“M"键即可接电话、听音乐,同时可随时切换聆听模式。

本次亮相的听图助听耳机一共有3款,其中两款是广受中老年人喜爱的颈挂式造型,方便携带不易丢失;另一款是采用时下流行的TWS耳机造型,配合充电仓设计,可满足用户全天使用需求。

科技助力亿耳听力专家,共话数字医疗新未来

助听器行业目前存在售后难、听力检测成本高、助听器验配难,咨询难等一系列问题。亿耳听力专家联合全球算法科学家团队和听力医学专家团队以及中国互联网算法科学家创业大咖创办专注于提供专业的线上听力健康咨询服务。

由全球执业耳科医生、听力专家及听力师专业加持,能在技术层面上革命性地解决听力康复行业长期存在的医疗资源严重不足和分布不平衡的问题。

(大会现场产品咨询络绎不绝)

亿耳听力专家通过科技赋能致力于让每一位听损患者都能“放心听,享受听”。同时数字科技惠及听障主群体——老年人,帮助老年人群体快速融入数字时代,感受生活中更多美好的声音,为用户创造积极、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