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百悟科技:云生态解决方案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三赢”

       在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的环境趋势下,企业如逆水行舟,如果不进行数字化转型,终将会面临落后于竞争对手,不被客户所选择,被市场边缘化的局面。

       传统企业低效率,高成本运营的发展模式已经到了瓶颈阶段,在产业政策、市场环境的影响下,通过数字化手段实现转型摆脱困境已经成为最佳选择。不同于信息化时代,数字化时代企业应该考虑的是生态融合与产业的互联,传统的信息化平台已经无法满足当下时代快捷创新、数据互信的诉求。另外传统的IT架构,一方面无法快速获取最新的技术服务,另一方面无法完成与生态的连接能力、对数据的分析处理能力。在这种需求与环境之下,企业“上云”显得尤为重要。

       那究竟怎么“上云”才合理呢?百悟科技董事长张瑞海说道:“企业上云,要懂得整合。很多企业以往的数字化模块都是相互割裂的,由不同部门在不同时期通过不同的供应商完成数字化。但这不能算是真正意义上的数字化转型,OA、CRM、ERP、通信等系统都应该建立在统一的云之上,完成互联互通,形成有机整体,这样才更有利于企业的高效管理。”

       那么这种集成化、一体化的云服务,都将由云供应商自行为企业定制开发吗?百悟科技董事长张瑞海指出:“科学的方法、生态的融合与连接能力、创新与成熟的智慧技术,是企业选择云上服务商的核心标准。但是据我观察,大部分供应商为了提高其各项云服务的专业性,往往会采用云生态的做法,即将专业性比较强的模块交给生态,交给第三方供应商合作完成。比如在融合通信云领域,云供应商就会和百悟科技合作,然后将我们的解决方案作为其云服务的一部分打包销售给企业客户。这样做会获得一个三赢的局面:云供应商不用投入过多的成本去研发他们本不擅长的业务模块,百悟科技可以通过云供应商获取更多的企业客户资源,企业客户则得到了一体化的上云解决方案,简单而高效”。

       “上云”帮助众多企业加快了转型的步伐,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提供云技术与服务的供应商的加入,百悟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作为全球化的企业通信专业服务提供商,百悟科技对技术更迭始终保持着敏锐的触觉,以满足数字化时代下企业客户日益膨胀的服务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