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浪漫五月 | 鸳鸯金楼坠美时光甜蜜上新,光有它就够了 

有爱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坠”美时光

       光与影总是成双成对出现,有光就有影子,影由光生,无光影亦无,鸳鸯金楼‘坠美时光’项链,收集千万束光线,光影交错,满藏爱的惊喜,在这个浪漫520/521,打造属于你的独家表白。

       鸳鸯金楼【坠美时光】系列运用先进的光影技术精密的空间距离计算,高精度的数控加工,在吊坠背面聚焦甜蜜双心图案,光影交错间带来无尽惊喜与浪漫。坠美时光系列均配有专属包装,以光影样式加上双心元素,玩转创意新态度,让珠宝包装成为与众不同的潮流单品。

坠美时光专属项链盒

甜蜜双心印记 浪漫投影示爱

坠美时光专属产品道具

道具自带光影效果 光里藏着爱的惊喜

       令爱意

       闪闪发亮

       每一个坠美时光吊坠背后,悬空光影片加持,能更好地避免产品磨损,使得佩戴更加舒适,吊坠在距离和灯光的调整下,隐藏的双心图案被清晰,被放大,闪闪发亮,成为黑暗中唯一的光。

       令爱意

       多面姿态

       坠美时光系列产品以卡通造型、经典造型、小清新造型为主,透过珠宝的形态传达女性精神力量。适合俏皮可爱、优雅大方、时尚个性的她,满足年轻女性对首饰多样化的需求,多面姿态,与众不同。

       令爱意

       对称完美

       每一条坠美时光项链通过CNC数控加工,项链造型对称工整,追求精致美感,极大提高款式的对称性、协调性。完美爱意,当然也要称心如意。

       那些深藏心底的爱意,等待一个最合适的时机,创造难忘甜蜜瞬间。浪漫5月,鸳鸯金楼坠美时光,时刻以最美的姿态,爱上最好的你,有爱的日子,每一天都是“坠”美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