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三板 · 正文

道道全副总经理吴康林增持10万股 耗资约122.67万

导语
  挖贝网7月21日,道道全(13.28 -1.04%,诊股)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吴康林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本次增持价格区间为12.234-12.31元/股,本次增持耗资约122

  挖贝网7月21日,道道全(13.28 -1.04%,诊股)近日发布公告,公司副总经理吴康林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10万股,本次增持价格区间为12.234-12.31元/股,本次增持耗资约122.67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股票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影响公司上市地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增持计划符合《公司法》、《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关于上市公司大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增持本公司股票相关事项的通知》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等有关规定。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81,630,459.36元,比上年同期增长95.31%。

  挖贝网资料显示,道道全主要产品为包装食用植物油,包括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葵花油及其调和油等植物油品种,其中以包装菜籽油类产品为主。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98b0e17b-565a-41a1-9894-e2bae90f01aa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