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经济 · 正文

中信证券:华为入局智能汽车加速车企智能化进程,建议关注两类投资机会

导语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证券表示,2020年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进展加速,目前公司依托HI全栈式解决方案已推出30余款智能汽车软硬件产品,覆盖激光雷达、车载芯片、鸿蒙OS车机系统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信证券表示,2020年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进展加速,目前公司依托HI全栈式解决方案已推出30余款智能汽车软硬件产品,覆盖激光雷达、车载芯片、鸿蒙OS车机系统、自动驾驶软件等。得益于智能汽车产业链的成熟,以及关键零部件成本的持续下探。中长期来看,认为华为赋能的相关车企,在中国市场稳态有望拿到20%-30%市场份额。如果中国智能汽车产业链进一步完善,华为将在智能汽车市场中有更多的可能,建议关注两类投资机会:1)华为在智能汽车领域的合作伙伴;2)其它有机会在智能汽车市场拿到更多份额的公司。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