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基金 · 正文

蔡嵩松管理的诺安成长仍然坚守半导体 兆易创新、韦尔股份等被减持

导语
  二季度,蔡嵩松管理的诺安成长仍然坚守半导体。前十大重仓股名单未变,只是对持仓份额进行了调整。  其中圣邦股份(行情295.48 +0.00%,诊股)在二季度末被增持为该基金第一

  二季度,蔡嵩松管理的诺安成长仍然坚守半导体。前十大重仓股名单未变,只是对持仓份额进行了调整。

  其中圣邦股份(行情295.48 +0.00%,诊股)在二季度末被增持为该基金第一大重仓股,持股数量增至1164.74万股,同时还增持了卓胜微(行情418.44 -1.11%,诊股)、中微公司(行情194.98 +2.08%,诊股)、沪硅产业(行情30.98 +1.81%,诊股);被减持的则有兆易创新(行情189.21 +0.00%,诊股)、韦尔股份(行情309.00 +0.02%,诊股)、北方华创(行情375.00 -0.05%,诊股)、中芯国际(行情53.32 +0.60%,诊股)、三安光电(行情40.38 +0.20%,诊股)、长电科技(行情37.14 +0.46%,诊股)。

基金二季报重仓股调查:仓位稳中有升,增配三大行业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