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创投 · 正文

西藏努力推动全面深化改革 相关公司迎发展空间(附股)

导语
  西藏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日前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强调,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推进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在新征程

  西藏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日前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吴英杰强调,围绕抓好“四件大事”、实现“四个确保”,推进自治区全面深化改革在新征程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突破。

  另据报道,近日,西藏消防总队举行决胜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消防安保誓师大会。会议指出,当前大庆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决战攻坚阶段。

  西藏天路(7.34 -6.24%,诊股)主要承担西藏自治区内的公路、桥梁建设任务;

  西藏旅游(11.13 -7.03%,诊股)是当地旅游行业龙头。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