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广汽集团:拟挂牌转让广汽乘用车(杭州)49%的股权

导语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据财联社报道,广汽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将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据财联社报道,广汽集团公告,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有限公司(“广汽乘用车”)将通过广州产权交易所以公开挂牌方式转让其所持全资子公司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49%股权,公开挂牌交易底价以不低于标的股权评估结果123,880.83万元(以经备案评估报告结果为准)为依据;同时,广汽乘用车(含关联方)将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广汽乘用车(杭州)有限公司所持有的24603.22万元(具体转让价格以经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为准)相关车型专用资产。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