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小鹏汽车公布订餐专利 可预约订餐并配送到车

导语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天眼查APP显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订餐处理方法及装置”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向用户显示供选择的订餐计划信息,获取用户从中选择的配送到...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天眼查APP显示,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布“订餐处理方法及装置”专利。摘要显示,该方法包括:向用户显示供选择的订餐计划信息,获取用户从中选择的配送到车选项、预约时间、送餐数量及餐食内容,并生成预约订餐订单。用户可通过本方案提前预约订餐,预约时间不局限饭点前且能配送到车,无需与配送员面对面接触,丰富用户的配送需求,改善用户体验。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