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汽车 · 正文

合众新能源汽车据称在考虑10亿美元香港IPO

导语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合众新能源汽车正在考虑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筹资约10亿美元,加入了一批考虑在香港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

财经网汽车讯 11月12日消息,据财联社报道,中国电动汽车初创企业合众新能源汽车正在考虑香港首次公开募股(IPO),可能筹资约10亿美元,加入了一批考虑在香港上市的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行列。合众正在就这宗最早或于明年进行的潜在IPO交易与顾问公司合作。

WechatIMG5143

11月8日,哪吒汽车微信公众号宣布,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哪吒汽车正式签署战略协议。宁德时代将参与D2轮融资,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并在技术研发和供应链保障领域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