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大行评级丨市值已处于底部区间?中信建议买入微盟集团

导语
编者注:高盛给予联易融翻倍目标价;大摩维持青岛啤酒(98.210, -1.13, -1.14%)减持评级;Wedbush预计苹果财报表现将超市场预期;大和对太阳能(7.020, 0.03, 0.43%)板块予正面评级。

编者注:高盛给予联易融翻倍目标价;大摩维持青岛啤酒(98.210-1.13-1.14%)减持评级;Wedbush预计苹果财报表现将超市场预期;大和对太阳能(7.0200.030.43%)板块予正面评级。

大行观点

中信证券(24.020-0.11-0.46%):私域流量价值依然 维持微盟集团【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发布最新研报,指出微盟集团(02013)近期受“微信淘宝打通”“用户隐私保护”等市场消息影响股价波动过大。中信证券认为,微信生态早已存在拼多多、京东等平台电商,淘宝进入微信生态并不会改变私域流量布局价值;其次,商户私域流量的获取与留存,主要通过广告投放、线下导购引导以及红包激励等方式完成,并不依赖于用户手机号等隐私。市场消息带来的股价波动影响超过了对微盟集团业务发展的实际影响,当前微盟集团市值已处于历史底部区间。中信证券维持微盟集团“买入”评级。

中信证券表示7月以来,市场近期担忧主要为三点:

1)微盟集团研发、销售投入过大导致利润承压;

2)“微信淘宝打通”,市场担忧对于小程序电商的冲击;

3)“各大平台需加密客户信息”传言,导致市场担忧商户私域流量运营推进可能存在较大障碍。

高盛:给予联易融【买入】评级 目标价25港元

高盛指出,联易融对房地产行业的敞口2021年上半年已大幅降低。高速增长的多级流转云和e链云板块对房地产敞口为零,而房地产相关业务仅限于公司AMS云和ABS云板块。此外,高盛预计联易融将能够成功多元化发展,大幅提升医疗和消费等行业的业务占比。

高盛看好联易融的未来盈利能力,并上调其对联易融的盈利预测。高盛认为,多级流转云、e链云和跨境云将成为联易融未来几年主要的增长动能,预计每年收入至少翻倍,对收入的贡献占比将从2020年的8%大幅提升到2023年的46%,而且利润率预计将高于ABS云和AMS云。

高盛再次肯定联易融的投资价值和战略,预计联易融将:

1)继续站在产品创新的前沿,通过科技解决方案提高整个供应链生态系统的效率;

2)继续凭借强大的网络效应,扩大和多元化其客户群;

3)凭借先进技术能力和行业洞察进一步巩固其竞争护城河。

汇丰证券:重申瑞声科技【买入】评级 目标价54.7港元

 汇丰证券发布研究报告称,预计瑞声科技(02018)2020-22年的纯利年复合增长率为38%,认为受季节性因素影响,公司在短期内或面临盈利压力,但长远前景良好,维持目标价54.7港元,重申“买入”评级。

报告中称,公司股价自在今年首季业绩公布后累升15%,跑赢同期恒生指数表现,认为公司在WLG业务方面与代工生产商的项目发展进展良好,也看好其声学业务的盈利前景,预期未来高档智能手机将会增加采用混合镜头。

该行表示,预期公司混合镜头订单将会从今年200万件上升至明年900万件,及2023年的1700万件,认为公司在成本及统一优势将于混合镜头需求达到一定规模,预计公司今年第二季实现纯利同比升约34%至3.58亿元人民币,预期公司的塑胶镜头订单将由今年第一季的1.46亿件上升至今年第二季1.57亿件,也预期今年下半年前景保持稳固。

大摩:维持青岛啤酒【减持】评级 目标价微升至64港元

大摩发布研究报告称,基于对青岛啤酒(00168)今年最新的预测,上调其2022-23年净利润预测13%及11%,目标价由60港元调高6.7%至64港元,维持“减持”评级。

报告提到,该行上调公司今年净利预测12%,以反映近期渠道调查显示销量增长优于预期,并调高其销售预测3.7%;另由于毛利率改善及销售、一般及行政费用比率略为下降,故上调经营溢利率预测1.1个百分点。

Wedbush:给予苹果【跑赢大盘】评级 目标价185美元

该行分析师Daniel Ives表示,预计苹果下周公布的财报各项业务的表现都将超出市场预期。华尔街目前普遍预期苹果将实现730亿美元和1美元的每股收益,Daniel Ives指出,考虑到iPhone在本季度的强劲表现,以及中国市场需求的上升,这两项预期可能都过于保守。

尽管芯片短缺是苹果当季面临的一个问题,但Ives认为,iPhone和服务业务在当季的强势抵消了华尔街三个月前预期的任何短期疲软。根据他最近对亚洲供应链的调查,他认为iPhone 13的需求将与iPhone 12相似甚至更强,这也印证了他的观点,即这种被拉长的5G“超级周期”将持续到2022年。

大行研究

大和:对太阳能板块予正面评级,看好新特能源等股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现时多晶硅的平均售价持续下跌,而M6/M10硅晶圆及电池的价格下降,但认为今年底前产能将极度紧拙,预期多晶硅的价格将于今年下半年面临轻微下降,并将维持不低于每公斤150元人民币的价格直至明年第二季,对中国太阳能板块予正面评级,予新特能源(01799)及福莱特(42.880-1.11-2.52%)玻璃(06865.)买入评级,予信义光能(0968.HK)持有评级。

大和表示,福莱特玻璃早前降低光伏玻璃价格30%后,由于看见玻璃库存在当地高峰期后不断增加,预期公司将进一步光伏玻璃降低光伏玻璃价4%至9%,但认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其产能,以抵消价格下降所带来的影响。

大和预期,信义光能于2021年至2022年的产能增长速度将较福莱特玻璃慢,亦认为今年平均售价走势强劲的多晶硅将支持新特能源的盈利。

大行评级报告到底怎么用?有人发明了这样一个策略

风险及免责提示:以上内容仅代表作者的个人立场和观点,不代表华盛的任何立场,华盛亦无法证实上述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原创性。投资者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前,应结合自身情况,考虑投资产品的风险。必要时,请咨询专业投资顾问的意见。华盛不提供任何投资建议,对此亦不做任何承诺和保证。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