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宝尊电商-SW与菜鸟深化战略合作

导语
 宝尊电商-SW(83.95, 0.00, 0.00%)(09991.HK)发布公告,2021年7月22日,宝尊及其全资子公司宝通有限公司已与菜鸟签署了一份关于菜鸟对宝通(宝尊从事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提供业务的

 宝尊电商-SW(83.950.000.00%)(09991.HK)发布公告,2021年7月22日,宝尊及其全资子公司宝通有限公司已与菜鸟签署了一份关于菜鸟对宝通(宝尊从事仓储及配送解决方案提供业务的子公司)进行股权投资的投资意向书。与此同时,宝尊、宝通和菜鸟也签署了一份业务合作协议意向书,以进一步探索和开发品牌电商机遇。公司相信菜鸟对宝通的投资将助力公司加速捕捉中国电商行业的增长机遇。

  本次投资完成后,公司将借助菜鸟全国性的物流经验和技术,大幅改善其成本结构并丰富其服务种类。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