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不妙!隔夜美股强势反弹,但机构没进场抄底!

导语
继周一美股暴跌后,高盛(364.76, 10.04, 2.83%)交易员John Flood对其机构客户提出建议:“不要逢低买入。”  我一贯坚持逢低买入,但这次美股的下跌不一样,我准备迎接

继周一美股暴跌后,高盛(364.7610.042.83%)交易员John Flood对其机构客户提出建议:“不要逢低买入。”

  我一贯坚持逢低买入,但这次美股的下跌不一样,我准备迎接本周更弱的行情。

  他称,99%的标普500公司下周将进入回购管制窗口期,美股IPO发行量又进入高峰期,量化流动性供应不足;上周银行股业绩表现强劲,但股价依然表现疲软,本周和下周更是业绩重磅周,FAAMG等大型公司将陆续公布业绩,而这些公司占的指数权重又太大,如果这些公司的股价发生波动,那美股大盘可能会表现得不太好看。

  周二美股强劲反弹,但根据高盛交易数据,实际上并没有任何机构参与。收盘后John Flood又发表了以下评论:

  我对周二的反弹速度感到惊讶,但我不认为我们现在就可以欢呼了。基于市场指标动态,我仍在为下周左右的震荡做准备)。

  下图显示了周一的激烈轧空盛况。

  如果高盛是对的,即周二的反弹只是一次巨大的逼空行动,那么随着抛售卷土重来,周三将会迎来更大的波动。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