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股 · 正文

日本半导体产业协会称日本须在芯片上投资数万亿日元

导语
  日本工业团体的负责人表示,日本应加大对半导体产能的投资,以解决全球芯片短缺,这种短缺局面不大可能很快缓解。  日本半导体产业协会的主席Nobuo Hayasaka表示,日本应投资

  日本工业团体的负责人表示,日本应加大对半导体产能的投资,以解决全球芯片短缺,这种短缺局面不大可能很快缓解。

  日本半导体产业协会的主席Nobuo Hayasaka表示,日本应投资数万亿日元来与对手竞争,这将是日本追赶全球巨头的最后机会。政府有支持该产业的计划,相关预算规模将在未来几个月决定。

  “我们应该采取某种方式来满足广泛客户的需求,”Hayasaka在接受采访时说。

  Hayasaka说,日本有可能再次成为全球主要的半导体行业参与者,因为日本拥有一些尖端芯片技术,这些技术是世界上许多公司所需要的。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