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英特尔技术职务女性占比将提高至40%

导语
财经网科技11月13讯,据新浪科技消息,英特尔发布新闻稿表示,英特尔希望在以“包容”为核心精神的职场环境中,让女性及多元背景族群人数在高层领导职位中增加1倍,同时提高女性在技术职务...

财经网科技11月13讯,据新浪科技消息,英特尔发布新闻稿表示,英特尔希望在以“包容”为核心精神的职场环境中,让女性及多元背景族群人数在高层领导职位中增加1倍,同时提高女性在技术职务比例至40%的愿景。英特尔指出,目前全球员工中,女性总体比例较去年同期增加0.4%(27.4%到27.8%),而担任高级领导职务的女性比例,则比去年同期提高0.8%(由20.3%增至21.1%)。去年底,英特尔女性员工担任技术职务的比例为25.2%,今年底预估可达到26%。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