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京东11.11超30个奢品大牌增长超3倍 TOD'S、萧邦等表现亮眼

导语
截至11月11日23:59,2021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以超3491亿元的累计下单金额创造了新的纪录。“晚8点,不熬夜”的改变,进一步推动消费提质扩容,陪伴广大消费者更轻松地奔...

截至11月11日23:59,2021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以超3491亿元的累计下单金额创造了新的纪录。“晚8点,不熬夜”的改变,进一步推动消费提质扩容,陪伴广大消费者更轻松地奔赴美好生活。11.11期间,京东奢品携手超300家奢品官方旗舰店,带来覆盖箱包、服装、鞋靴、家居、钟表、珠宝等品类的丰富商品,引发消费热潮。奢品钟表高知名度大牌占据C位,相对小众的设计师品牌、潮牌热度持续走高,展现出消费者对于精致时尚生活的多元化定义。

超30个奢品大牌同比增长超3倍  高端精致家居产品热销

消费者对于奢品的需求,早已不仅仅满足于“包”治百病,京东11.11期间,奢品鞋靴成交额同比增长130%,奢品配饰成交额同比增长120%。超30个奢品大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3倍,其中TOD'S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萧邦成交额同比增长260%。年轻消费者对潮牌追捧有加,时尚轻奢品牌AMI Paris成交额同比增长24倍。

让生活更有仪式感的高端大牌爆品受到诸多消费者青睐。法国顶级水晶奢侈品品牌Baccarat巴卡拉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热销品涵盖水晶杯、酒具、花瓶与烛台;昆庭心境蛋系列餐具热销,高潮期前1小时成交额超越去年11.11全天;RIMOWA全球限量款Original Moon系列行李箱6小时售罄。

超25个钟表眼镜品牌同比增长超100%  大牌经典款与潮牌个性款皆受追捧

钟表眼镜的消费同样趋向多元,从高端大牌、轻奢品牌到小众设计师品牌,都展现出不俗的圈粉能力。京东11.11期间,钟表智能手表成交额同比增长150%,超25个钟表眼镜品牌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其中泰格豪雅成交额同比增长6.5倍,百年灵成交额同比增长100%,世界知名运动表品牌佳明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

大牌推出的经典款与潮牌带来的个性新款,皆受到了消费者热捧。11.11当天,浪琴经典款康卡斯系列成交额同比增长20倍;国货设计师品牌CIGA Design11.11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新款X系列大猩猩腕表10小时内售罄;时尚女表品牌 Lola Rose小绿表成交额同比增长120%。眼镜镜片top品牌蔡司和依视路成交额同比增长均超150%,最受欢迎的单品为依视路光学眼镜。

“商品最多、价格最优、服务最好”的2021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全面引爆了时尚男女们的购物热情,也展现出更趋精细化、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升级诉求。京东奢品将不断丰富品类版图及品牌阵营,以足不出户买遍全球的尊享体验,实现消费者对于高质量生活的更美好想象。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