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创板 · 正文

韩国时隔10年废除青少年深夜玩网游禁令

导语
财经网科技11月12日讯,据界面新闻援引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韩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废除禁止青少年深夜玩网游的措施。这是韩国自2011年11月开始施行该措施后时隔10年予以废除。...

财经网科技11月12日讯,据界面新闻援引韩国国际广播电台消息,韩国将从明年1月1日开始废除禁止青少年深夜玩网游的措施。这是韩国自2011年11月开始施行该措施后时隔10年予以废除。

韩国会在11日举行的全体会议中通过包括上述内容的《青少年保护法》修正案,同时提高了父母和子女今后自主规定游戏时间相关制度的便利性,并由游戏文化财团统筹办理申请限制游戏时间的有关工作。

2000年代初期,由于青少年沉迷网游成为社会问题,韩政府规定未满16周岁的青少年晚12时至次日早6时禁止玩网游。但近年来手机游戏大量普及,且青少年深夜也可接触视频和网漫等多样媒体,禁游措施是否仍具有实效性引发争议,因此韩政府从今年8月开始积极推进废除相关措施。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