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宏光照明就快速充电技术等订立框架合作协议

导语
  宏光照明(7.11, 0.00, 0.00%)(06908)发布公告,2021年7月16日,公司与一间机构订立框架合作协议,以展开为期五年的合作。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订约方已同意在以下方面展开合作,

  宏光照明(7.110.000.00%)(06908)发布公告,2021年7月16日,公司与一间机构订立框架合作协议,以展开为期五年的合作。

  根据框架合作协议,订约方已同意在以下方面展开合作,包括在合作方的支持下, 公司将在中国香港建立先进的快速充电产品智能生产线;订约方各自的研发团队将共同进行快速充电技术、工艺及设备方面的研发活动。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