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港股 · 正文

药明生物:公司主要股东配售8000万股 套现103亿港元

导语
  药明生物(132.9, -5.10, -3.70%)发布公告,公司一名主要股东已与大摩签订大宗交易配售协议,配售代理已同意以每股129港元(较昨日收盘价138港元折让6.5%)的价格向独立于本公司

  药明生物(132.9-5.10-3.70%)发布公告,公司一名主要股东已与大摩签订大宗交易配售协议,配售代理已同意以每股129港元(较昨日收盘价138港元折让6.5%)的价格向独立于本公司且与本公司概无关连的各方配售由Biologics Holdings持有的本公 司80,00万股现有股份(相当于截至本公告日期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89%) (「配售」)。

  截至本公告日期但于配售完成前,Biologics Holdings持有本公司730,251,133股股 份,占本公司已发行股本总额约17.22%。董事长兼非执行董事李革博士控制 Biologics Holdings已发行股本约20.90%及其股东大会56.92%的表决权。 假设配售将按预期完成,(i)Biologics Holdings持有的本公司股权将由本公司已 发行股本总额约17.22%减少至15.34%;且(ii)Biologics Holdings将继续为本公司主要股东。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