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财面儿|招商蛇口拟发行30亿元中期票据 资金使用范围不超4个商品房项目

导语
财经网讯 11月12日,上清所资料显示,招商蛇口拟发行30亿元中期票据。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名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主承销商为中国工...

财经网讯 11月12日,上清所资料显示,招商蛇口拟发行30亿元中期票据。

募集说明书显示,本期债券名为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21 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主承销商为中国工商银行,联席主承销商为招商银行。发行金额人民币30亿元,其中品种一初始发行规模为15亿元,品种二初始发行规模为15亿元,品种一期限为3年期;品种二期限为5年期。

本期债券采用固定利率方式,由发行人与主承销方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协商一致确定,在债务融资工具存续期内固定不变。本期债券将于2021年11月16日发行,11月18日起息,11月19日上市流通。品种一将于2024年11月18日兑付,品种二将于2026年11月18日兑付。

发行人计划将本期中期票据30亿元募集资金用于偿还银行贷款,且发行人承诺募集资金具体用途不超过以下4个普通商品房项目范围。

图源:募集说明书

图源:募集说明书

募集说明书称,以上项目均为普通商品房项目,不涉及地王项目,项目五证、环评、立项证件齐全,项目合法合规,项目企业自有资金比例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30%。项目套型建筑面积和价格符合所在地城建、税务部门对普通商品房的规定。

截至本募集说明书签署之日,发行人及其子公司待偿还债务融资工具余额为367.788 亿元人民币,其中存续期超短期融资券40亿元、中期票据66亿元、永续票据20亿元、公司债150亿元和资产支持专项计划62.288亿元、资产支持票据(ABN)10.5亿元、海外人民币债券19亿元。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