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地产 · 正文

财面儿丨阳光城美元债交换要约已获多数持有人支持 同意征求已获得通过

导语
财经网讯 11月12日,据财联社消息,自上周阳光城3只境内债券展期方案获通过后,阳光城美元债豁免交叉违约的同意征求已获通过,2只美元债展期也获得通过;其中,仅11月回售的1只债券因...

财经网讯 11月12日,据财联社消息,自上周阳光城3只境内债券展期方案获通过后,阳光城美元债豁免交叉违约的同意征求已获通过,2只美元债展期也获得通过;其中,仅11月回售的1只债券因技术性原因仍在要约进行中,根据交易规则,不构成违约。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截至财经网发稿,“20阳城01”、“20阳城03”下跌0.33%,“20阳城04”下跌10.49%,“21阳城01”涨幅6.30%。

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
分享到微信

打开微信,使用 “扫一扫”,分享到我的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