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快讯 · 正文

真实案例:删除裁判文书、被执行人记录、行政处罚的心路历程!

       裁判文书、行政处罚、欠税公告、被执行人记录、政府采购黑名单这些困扰了我公司很久很久,这些记录被公开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人民法院公告网、庭审公开网、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12309中国检察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信用中国、企查查、天眼查、爱企查、启信宝等各种信用公司平台上。我自己公司的律师尝试了很久却无法删除,没有办法,找到了第三方信用修复机构北京立本美好信用有限公司全部处理了。我公司在行业内也算有点实力、我大小也算个名人,现在人们再也不能在公开渠道查到我的司法记录、欠税记录、行政处罚、采购黑名单了。更为关键的是融资机构如银行、担保机构等,招投标机构、国企央企也查不到我公司的司法诉讼记录了。

       我把自己删除这些记录的心路历程分享出来,让大家少走点弯路。

       我是一家工程建设类公司,业务覆盖全国。经营了十来年的公司,没打过官司、没有被行政处罚的不多,我公司打了7场官司,包含:劳动争议、侵权、合同纠纷、行政诉讼、行贿刑事案件等等,多数我是原告,有胜诉有败诉,也有被执行过。后来越来越发现,随着国家和商业公示平台越来越发达,人人都可以通过企查查、天眼查、爱企查、启信宝查询到公司的诉讼记录、执行记录、欠税记录、冻结记录、行政处罚、采购黑名单等等,而这些不但影响合作商对我公司的看法,影响招聘新员工,也会影响到融资等,降低了公司的信用分。我尝试自己律师去找裁判文书网、税务局、市场监督局、信用中国等,沟通了很久很久,都没有办法删除,甚至找了主管部门托关系也无法删除我自己也找了企查查、天眼查、爱企查、启信宝等商业机构,他们回复说只要你删除了国家公示系统如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记录,如果符合我平台删除要求,可以提起申诉。这不是废话嘛,我要是能让国家公示平台删除就不找你了。

       没有办法,只得寻求第三方信用修复机构,后来通过公司的律师找到了北京立本美好信用有限公司,经过考察,感觉挺靠谱,这家公司老板是做IPO事务的,比较正规,由于企业IPO过程中不希望负面消息被公开,因此该公司的行政处罚信用修复和删除司法诉讼记录的服务深得券商和证券律师的认可。像是个干大事的公司,不是那种网上铺天盖地的偷偷摸摸的靠关系解决问题的个人或小机构。我就全权委托该公司处理我公司的司法诉讼记录、被执行人记录、行政处罚、欠税公告等等,包括在中国裁判文书网、信用中国、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查查、天眼查、爱企查、启信宝等所有平台。其实我也有一种心理,认为北京的公司路子广,好办事。

       我公司律师审核了合同,确保没有漏洞后,我跟北京立本美好信用有限公司签署了合同、授权委托书、提供了营业执照、法人身份证、司法案件法院的文件、行政处罚决定书等等材料,支付了预付款,肉疼啊,总价29万元,先付了50%,约定处理完成后付清,如果全部失败就退全款,如果部分失败就按报价明细退款。

       然后就是漫长的等待,没想到啊,立本信用的工作也不容易,到了第二个月,才陆陆续续有成功的消息,先是消除了欠税公告,然后是行政处罚,到了第二个月才到了裁判文书,接着是全面消除企查查、天眼查、爱企查、启信宝上的记录。到了第三个月的第一周,绝大部分都完成,到了第三个月底就剩下一个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的经营异常,说是太难了实在没有办法了,然后终止并且主动退了这一条的费用。我真是太惊喜了,真是没想到啊,有高手!!!我还额外给该立本信用的办事人员发了个大红包,还主动报销了他们的差旅费。立本信用还给我开了全款发票,是两张,一张发票的项目是法律咨询服务费,另外一张发票的项目是信用管理咨询费,后者我从来没见过。

       如今,我公司是一身轻,干干净净,利利落落,几乎没有任何负面记录,银行贷款也办好了,国企合作也通过供应商信用管理系统了,去投标也不会被问这问那了。包括贷款行经理都觉得特别惊讶,说你是怎么删除我们银行风控系统里面的不良记录的。我告诉他们是找了北京的立本信用,他们说对对对,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么一家公司,在银行企业贷款领域有点名气。

       立本信用也给了我一个启示:只要能切切实实为客户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总是能得到大家的赏识和认可期待大家都能早日消除这些负面记录,祝大家生意兴隆!